close
就在要搬到新租屋處的前三晚 在從來就沒看見壁虎的舊租處居然出現了

而且是在壁虎很糗的被粘在流理台上被我看到 我想那隻壁虎一定覺得很丟臉

那他為什麼會粘在上面咧 喔對不起是我們造的孽

誰叫我們炒完菜煮完飯都不擦 導致上面的油垢厚厚一層又粘性超強

該死的蟑螂粘不住倒粘住了無辜的小虎

故事是這樣子的.....就在我洗碗後手甩乾準備瀟灑的去睡覺時

忽然發現流理台有一團黑黑小小的條狀物體 當時心裡os:赫!!哪來的一條屎 真沒規矩="=

拿了衛生紙準備清掉時 "赫!!!是壁虎!!!!!!!!!"

吹了兩口氣戳了它兩下 .................. 沒動乀 死了吧?

準備把他抓起來丟垃圾桶時 "唧"  "赫!!!!!!!!!!!!它叫了!!!!!!!!!!!"

然後才發現它整隻被粘在上面 不是不動 是動也不能動 整片喔 是整片腹部連小小手小小腳都粘的牢牢的

跟它對望了30秒 望向時鐘己經兩點了 在想著要不要救它 還是就直接去睡覺反正不關我事

跟良心稍微聊了下 還是決定救它了 畢竟留在那讓它餓死我也睡不著 而且也是我們害的

然後就拿了筆 戳阿戳 戳阿戳 也太緊了吧!!!! 太大力又怕弄破它 它太小隻太薄了啦

邊戳我還邊配音慘叫  它不痛我看了都痛了=_=

戳了半小時候完全沒進展 用衛生紙直接用摳的 更慘! 也是摳了半小時宣告放棄

正當想跟它說對不起我救不了你的時候 阿!!! 洗碗精阿我是北七嗎 油就是要洗碗精洗的阿

接著我就揉出一堆泡沫來 全丟往它身上 還怕淹死它刻意把它頭拉高一點




默默想著 壁虎是可以碰水的嗎 會不會死阿 轉念一想 阿不然也是餓死 那這樣死好像舒服一點 就繼續倒了

繼續拿出筆來慢慢抹慢慢戳 先從小手手跟小腳腳 然後我又開始配音慘叫 他的手腳太小了拉!!!一直怕弄斷

弄的我滿頭大汗 肚子最慘 整片粘 我只好用手了 慢慢左拉拉右推推 還好它應該還沒吃晚餐 不然這樣晃阿晃的它應該會吐

在最後那一下連根拔起的時候 我差點沒歡呼 想想都半夜了別擾人清夢 但是小壁虎還是不敢動

我就說 不粘了啦 你可以走了 然後它就動了 "赫!!!!!!!!它聽的懂人話!!!!!!!!!!?!?!?!?"[這壁虎真是嚇了我不少次]

然後他就跑到沙拉油旁邊一直瞪著我 彷佛說你看這都你們害的=""= 都是這罐油!

它就這樣一直看著我到我清理完現場整理好剛剛奮戰後狼藉一片的衛生紙 [恩?怪怪的?]

我默默的覺得開始不酥湖了喔 一直盯著= =+ 想說算了 我就己經救了你了咩...你還想怎樣?

望向時鐘 4點多了!!!!!!!!!!!!!!!!! 我救一隻壁虎花了兩個多小時 師姑喔拜託



在我進房關燈前 它還是這樣一直看著我 不管了 天都亮了我要睡了不想理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