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習慣吵雜的環境

原來很多事都是在夜深人靜才想的清 看的明

原以為習慣的吵雜

只是讓我忽略了思考的範圍 被一堆聲音填滿了思想的空間

有些話在當下可能並不悅耳 聽不進去

但在深思之後 卻發覺那些讓你煩躁的聲音 要人命的有道理

很慶幸人是會思考的動物 更慶幸我還有思考的能力

有段時間我幾乎把思考的能力給蒙蔽了

以為這就是快樂 但其實不 我最終快樂嗎? 沒有

當回到現實層面 過多的衝擊使我不能再逃避

過快的年歲讓我無法再忽略著自以為還是孩子

被現實煩的不能呼吸 暫存在眼底的美好記憶 再也不燦爛美麗

十歲之前 我以為世界是繞著我轉的

十歲之後 我發現世界變了 為什麼不再聽我的話了?

十七歲的夏天 我覺得世界造反了 所有陰暗可悲的慘劇好像都衝著我來

直到現在 我才懂 世界沒變 它從來沒有繞著我轉

是我在備受保護下 在溫室裡不懂外面的複雜

我很幸運 父母從來也不會阻擋我做任何事 追任何夢

我卻辜負了這個大好優勢 空白了一大段時間浪費在自己覺得的快樂上

腦袋空空不是快樂 沒有任何幫助

我還是沒有夢 但我會開始吸取各方知識 做好萬全準備 在最關鍵的時刻派上用場

待在原處夢是不會自動來敲門的

其實我生命中有好多小王子 雖然我太晚醒悟

但當我靜下心的時候 不再用吵雜填滿不想面對的未來時

我只想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