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想著不能再停滯了我沒有時間可浪費

行動上卻像己經過了退休時期的老人如此安逸

我著急嗎? 我真的著急嗎!?!?!

在不想失去人生的意義與只會嘴砲間排徊 再怎麼講都空話

一直像一種無止盡的auto circle循環阿循環 循環阿循環 循環阿循環 循環阿循環 循環阿循環 循環阿循環 循環阿循環!

夠了沒!!!

我明明還沒四十而且也不是男人為什麼只會嘴砲!!!!!!

我想我今天又會想到清晨 然後,一覺醒來繼續嘴砲過活

嘴巴與腳 在說與做之間

光靠反省絕對不夠

人要是不追求進步那活著幹麻

總歸:睡前全步數 睡醒沒半步

停滯不前←→勇敢跨步

就一線之隔 你到底動還不動

我需要給自己一個嚴厲且深刻的告誡

我要對著鏡子說 這次你再他媽的安逸的浪費時間過日子你就永遠只是個Fucking loser














而且還是個主幼風的矮子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