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己經到了要鬼打牆似的回憶過去的年紀了嗎?
唉唷喂阿 無聊晃個you吐整個兒時記憶都翻出來了阿




中視 青蛇與白蛇 片尾曲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周華健







為了這部戲我跟我媽搶電視還把學校圖書館裡跟青蛇有關的書都看完了









蘇慧倫-天下大亂 花木蘭片頭












華視 偷偷爱上你 主題曲 鐘漢良 暗戀像炸彈







光看卡司就知道當時這個戲有多大卡了@@"








中視 偷龍轉鳳 主題曲 要命的迷人 霍建華





張庭有夠可愛的 不輸小燕子XD







笑傲江湖主題曲 死不了 任賢齊













〔還珠格格2〕自從有了你-片頭曲MV






我們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
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手牽著 手!! 
=_=”””







情深深雨濛濛‧趙薇






書桓~~~~~~~~~~~你在哪裡~~~~~~~~~~~~~~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何找人要爬到橋上去







開心鬼II






我好愛那個小花痴=V= 超可愛的







鹿鼎記 你愛我像誰 張衛健






涼~風有信 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 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 樹臨風 瀟灑倜儻 
可是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勁~的肩彎兒~~
靠我還背的起來!!!!!!扯不扯! 






家有仙妻主题曲——失恋阵线联盟(草蜢)






我的天~阿 我怎麼會對這個有印象阿 太扯了太扯了!!







KTV 南台灣小姑娘 愛情切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說你沒聽過!







KARAOKE 彭莉 -感謝你的愛. 作詞 : 林垂立 作曲 : 彭莉





好愛!









林憶蓮-紙飛機








不是真的很久的歌 但每聽還是感覺像回到小時候田裡玩蟲的時候
小時候的記憶...好無價...



話說..
想不到我以前看的東西還挺少女的阿= =〔驚!〕
這些都是冰山一角阿orz
有太多太多太多了....
感概我己經到了要鬼打牆講過去的年紀了...
不是懷念過去
是逃避未來
保童心也不是真的純淨
只是為了忘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