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又開始煩了 所以又回來我的精神支柱

用日記發牢騷.....煩哪.......

我覺得我現在不太想理"世間"的事....

人 爾虞我詐...耍心機.....我快受不了了.....

我不想當人 當人太痛苦~"~.....看看多多...雖然每天被綁著....

還是開心的叫 有得吃就高興 偶爾帶他出去晃晃就好....

我想變成多多....我想...毀滅.....

當我殘暴的本性出來時....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

別忘了 我家 有瘋狂基因存在.....我家就有兩個神經病

多我一個無妨阿.....瘋狂基因 開始 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