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pchome比較好用.....

我決定兩個都用用.....反正我也維持不了多久......

三分鐘熱度~

像當初國中寫日記一樣 才三個月~.~

現在日記已經被我毀了 因為裡面一些不為人知的~~....東西

還不想被知道 保持神秘 保持神秘 維持自己的私人空間 有時還不錯

哈~也許某天 我會想講 但是目前 我只想有個自己的世界~~

如果在跟我聊天時 忽然發現我在笑或在生氣或是在做一些怪表情

或許就是想到那些不為人知的....東西! 哈!哈!哈!

自己的世界 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