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麼無聊的一天....永遠不知道我為什麼而活....

也永遠都這麼無聊過日子....受不了了......看阿罵好像被退學了

其實有點替他感到悲哀 也有那麼一丁點的羨慕....不用在學校....

忍受這麼無聊的日子....可是又想說 不讀了 真的人生會比較不無聊嗎?...

學生麻....總是被唸 讀書 上課 睡覺 吃飯 ....機械化的生活....

我什麼階段的日子 才是快樂的呢?我是不是很不惜福.....

總認為自己不快樂 獨留在自怨自艾的自我世界中 ...

我想 該是振作的時候了 不能一直自怨自艾 去學校不只是交朋友而已

學業是更重要的事 安靜 更好~專心用功....或許 人生就是這樣....

能說什麼呢......難得這麼嚴肅.....

(哇賽 剛剛用手指摳出一個好大丸的耳屎喔 我多久沒清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