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某個人說一些道理.....

我居然發現我一點判斷能力都沒有 完蛋~

他說我這樣會吃虧....從小到大 也沒想過這個問題.....= =

我能有主見一點嗎?我能自己判斷事情嗎?我分的清楚誰對我好誰對我壞?

天阿 我完全是個白痴 昨天才恍然大悟 我原來一生都這麼恍惚....

真是謝謝那個跟我說那麼多道理的人 讓我覺得我該改了

恩 從什麼做起呢....就從 今天晚餐吃啥....阿隨便拉(又改不了= =)

唉 不知道該怎麼跟我們班的人相處.....其實呢 我們班外表看起來都不錯

但是好難跟他們相處喔 不小心就用錯方法....

我在這班越來越安靜了 真是 明明就那麼high的我 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