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來想去 這幾年來發現很多時候

都是自己已經不願付出造成深夜寂寞重回

當然愛對我來說早就不是什麼東西了 而是傳說 

 所以什麼小情小愛的早就隔離在地球另一頭


再也不會接近我或我的人生了
 
卻發現 對朋友 對家人 對陌生人 或任何人

一再一再的看見自己的心已經不願意分動給誰

讓自己什麼都不會去在意

看不見就心安

要安心就別聽見

快樂的真理難道就是裝襲作啞嗎?

可能吧

也許這幾年來的習慣不付出 確實讓我變的開朗許多

雖然心裡總有一點空洞

但即使是這樣 我忘不了當真心付出時 多麼用心

卻被當狗屎一臉嫌惡的踩過去那種打擊 

忘不了誰的視而不見
 
就算隔了多少年都還是掙脫不了的鑽牛角尖


於是 不要了

於是 算了

於是 淡看一切了

於是 我快樂了

對!我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