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步步朝夢想邁進的感覺還不錯

我不知道這時的風平浪靜到底是不是暴風雨前

也不知道還能順逐多久 但是我想 這些日子這麼的努力

上天應該不會想再戲弄我

看著自己一步步的進化升級 全身細胞都似乎開始轉變

可惜的是會發現

當全世界都不站你這邊 你是否能堅持盡全力

今天與謝豆逛了誠品 

架上光鮮亮麗的香奈兒傳奇 封面那句話一次就打醒我

"我沒有時間討厭你"

憤怒不能變成你的阻力 更可能是蛻變的關鍵

在於你怎麼運用這份力量 

會有太多細碎的事不該去影響你

成不成熟 一線之間 

我會成功

路上的孤傲與失去 怎麼在乎 就怎麼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