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很久沒情緒爆發了!

我很高興我看到我的情緒了!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大哭的這麼痛苦了!

我己經夠討厭你了為什麼要讓我更恨你!

我火大了 我生氣了 我氣炸了 但我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做不了

因為你是我爸!操!

房子是你的又怎樣?你就可以把阿浪丟掉!?

你看它不順眼又怎樣?你就可以把阿浪丟掉!?

你是我爸又怎樣?你有什麼資格把阿浪丟掉!?

房間很亂是它的錯嗎?你有什麼資格把阿浪丟掉!

我沒有整理嗎?我有阿!還是你看不到就全都不算數?

房間是弟弟弄亂的難道你也要把他丟了嗎?

阿浪它在家裡一直只是安靜的找地方躲 哪裡惹到你?

它是一條生命 不屬於你的生命

你 到 底 有 什 麼 資 格 能 擅 自 把 它 丟 掉 !!!

你是我爸 我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不能罵 不能對你不敬 我忍 忍 忍

就因為你他媽的是我爸!

所以我只能選擇沉痛接受 把著一絲希望可以在丟棄地點找回阿浪

只能選擇不理你 作沉默的抗議 

也許一開始把阿浪撿回家就是個錯誤

但是這樣的分離方式我沒辦法接受

我好不容易可以漸淡你傷害我媽對你的厭惡

我才剛釋出一點點關心 是你自己親手毁掉 

YOU BRUTE就不要再廢話一堆塑造我不孝與你不親的話自尋可憐!



希望這不會是我為阿浪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我還是抱持希望把阿浪找回來 如果找的到 我非搬出去不可

現在你餓了嗎 外面冷不冷 會不會有人欺負你

冬天要到了 沒有我的被子窩 你要找地方躲 

不要再喝髒水 別再亂吃蟲

我等你回來 

帶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